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204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2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工作部署。

416党组1.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党员纪律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必然要求,是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教育引导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落实到人大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

416党组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学思践悟,原原本本学纪律,做到入脑入心,培训解读知纪律,做到常学常新,以案促学明纪律,做到自警自省,检视整改守纪律,做到见行见效,以最严的纪律要求和最高的学习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扛实责任推进,务求实效开展,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委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刚,党组成员、副主任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马康凤,秘书长曹阜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邦蓉,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