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郭晓东赴巧家县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李景洋 发布时间:2024.01.22 阅读:993

1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东到巧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郭晓东到巧家白鹤滩镇旧营村第四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第四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党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更新的1.jpg

郭晓东从四个方面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支部重视,党员认真准备。二是主题鲜明,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三是批评深刻,态度诚恳,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四是措施务实,大家都结合实际,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郭晓东指出组织生活会还存在如查找问题不够全面、分析原因不够深刻等问题,希望下一步大家继续提升完善。

更新的2.jpg

郭晓东强调,旧营村第四党支部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学铸魂强忠诚。二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以学促干增实效。三要坚持服务群众,以学正风践宗旨。四要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以学增智提本领。

郭晓东还走访挂联的国能云南巧家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慰问联系宗教人士。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