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晏祥莉到威信县调研产业发展开展新春慰问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邹蓉 发布时间:2024.01.21 阅读:1095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到威信县调研产业发展、走访挂钩企业并开展新春慰问。

晏祥莉一行先后到扎西镇石坎村、平桥村、庄子上调研“两河”红色旅游公路、红色文旅小镇、文体温泉康养小镇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到挂钩的棒棒食品有限公司、绿源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品研发、项目谋划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强企业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一系列1.jpg

晏祥莉强调,威信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需求,积极主动作为,靶向问题、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盘活现有资源,推进项目建设,增强旅游业发展内生动力,切实把资源优势变为发展优势、把环境优势变为经济优势,不断推动威信旅游产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系列2.jpg

在威信县麟凤镇金鸡村,晏祥莉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和爱心礼包,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中。受访群众深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今后将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晏祥莉一行还看望了挂钩联系的宗教人士。


19日,晏祥莉到威信县麟凤镇金鸡村龙背上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龙背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晏祥莉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充分、指导有力,查摆问题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查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一系列3.jpg

晏祥莉强调,龙背上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好检视整改,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一要真抓实干,把党组织建在产业发展中;二要服务群众,确保问题解决落到实处;三要推动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乡村。

晏祥莉要求,龙背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当好坚守基层阵地的“五大员”(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基层矛盾的调解员、为民办事的服务员、发家致富的实干家、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推动产业、生态、文化、人才、组织全面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及威信县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慰问或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