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马康凤指导昭苑社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作者: 项青 发布时间:2024.01.18 阅读:1010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对领导干部到基层联系点列席指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到挂钩联系的昭苑社区,列席了昭苑社区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会上,昭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认真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实事求是地反馈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全体参会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康凤0119.jpg

马康凤指出,组织生活会一年才开一次,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好好抓住这次机会,消除顾虑,开出辣味,大胆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秉持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他人意见,改进工作作风,踏实履职尽责。

马康凤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有序、主题明确、程序合理、问题导向有力、整改有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这会议成果表示肯定。但对检视出的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缓慢、小区升级改造群众满意度低、社区物业及业主委员会关系混乱等问题不容忽视,向社区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把学思想、建新功与自我革命和四下基层相结合;二是要有小社区大社会的政治站位;三是要树立说话有人听、办事有人跟的标杆;四是要围绕主题,在定目标增示范上下功夫;五是要针对问题敞开心扉交心谈心。昭苑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支部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社区治理好,让居民的生活更美好。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李春联陪同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