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学到心里 落到实处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阅读:954

20210117-1.jpg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书记苏永忠同志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找准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为助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在参加并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如是说。

20210117-2.jpg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党员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7-3.jpg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市委书记苏永忠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以‘高站位的政治自觉、高效能的依法监督、高标准的代表工作’高度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广大人大代表提出五点希望,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讲话精神学到心坎里,落实在行动上,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做好代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实干实绩彰显担当作为,助力昭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