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7 阅读:1050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0107a.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系列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守底线、稳支撑、增动力、上台阶的总体思路和市委强党建、稳增长、调结构、重治理、惠民生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落实。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切实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的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求真务实抓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人大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找准有效监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彰显履职担当,敢作善为抓落实,为走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贡献人大力量。

党组0107b.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刚,党组成员、副主任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马康凤,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阜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邦蓉,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