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王斌在龙头山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3 阅读:1989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在鲁甸县龙头山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铭书到会指导。鲁甸县有关领导、龙头山镇党员干部80余人聆听了党课。

lts1.jpg

王斌结合鲁甸县和龙头山镇实际,说感想、谈体悟、话未来,从学思想、感党恩、促发展、铸情怀四个方面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他表示,龙头山是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地方,近年来龙头山镇各族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抓重建、战贫困、兴产业、促振兴,村村和美、户户安居、家家有业,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斌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自信自立的精神力量、守正创新的科学态度、问题导向的实践要求、系统观念的思想方法、胸怀天下的情怀担当,感恩党的伟大、国家的强盛、政策的惠民,争做不妄议、不妄评,有信仰、有信念,讲原则、讲规矩的表率,厚植以理服人、公道正派、团结共事、清正廉洁的情怀,知群众冷暖、办民生实事、鼓群众腰包、保一方安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奋进新征程。

lts2.jpg

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还到龙头山地震纪念馆和地震遗址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