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昭通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阅读:1631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l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必须坚持用以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攻坚,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助力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的动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昭通篇章”中发挥人大作用、作出人大贡献。

l2.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理论武装”摆在突出位置,在读原文、悟原理中品味“真理之味”,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强烈担当,学出过硬本领;要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根本立场,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坚守“为民之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体察民情,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大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始终把“真抓实干”作为工作准则,在解难事、促发展中展现“担当之态”,着力立好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实施正确监督、依法监督、有效监督,广泛联系群众、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人生信条,在讲规矩、守纪律中夯实“立德之本”,依法行使权力、模范遵守法纪、坦诚面对监督、时刻谨记自律。

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曹阜洪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