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决议决定

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的决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3552

(2023年4月26日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了《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昭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议案》。

会议认为,《昭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程序规范,重点突出,功能分区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城市规模科学合理,空间定位定性具有前瞻性,规划布局与昭通的实际相结合,符合省委省政府对国土空间规划的相关要求,是一个较为全面、科学、合理的规划。会议决定,批准《昭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由市人民政府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做好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