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昭通人大:宣讲党的二十大 “声”入群众润民心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2427

3月21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机关驻地社区——凤霞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宣讲阵地搬到百姓家门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群众,“深”入人心。

11.jpg

活动中,机关党员结合昭通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大会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将加快发展的信心与团结奋斗干劲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现在我们昭通城山青水秀,穿越社区的两条河流两岸花红柳绿,老百姓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感恩伟大的党。”社区居民李国兰激动地说。

据悉,去年10月以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精心设计载体内容,以“五讲”(领导干部带头讲、各级组织分层讲、干部走访调研讲、人大代表交流讲、新老媒体结合讲)为抓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上百场次,把党的声音送入田间地头,送到百姓心坎上。

凤霞路社区党委书记宋兴莲表示,下步将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与社区党建共建,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社区基层治理、“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