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3.02.25 阅读:3935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IMGL718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IMGL7216.JPG

王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中心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要点;要盯重点、抓关键、求实效,对标对表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安排,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在建设高水平法治昭通中彰显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凝聚民智民意;要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形象、担当新作为,增强抓落实的能力、改进抓落实的作风、提升抓落实的效果。

IMGL7234.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刚,党组成员晏祥莉、张华昆、马康凤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邦蓉、不是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的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