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作者:胡声坤/文 汤华洪/图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11748

1_副本.jpg

2022年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IMGL1921_副本.jpg

市委党校胡青老师围绕提升机关干部职业素养,为机关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培训讲座。充满知识性、操作性和趣味性的礼仪培训知识,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让大家对公务礼仪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注重个人修养,更注重文明礼仪,处处维护文明环境,影响带动身边人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IMGL2060_wz.jpg

浪漫三月,花香四溢。鲜花插花体验现场,邀请了资深花艺老师培训指导插花技艺,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各种花品、花语、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常识。大家认真学习、细心操作,不时交流交流技巧心得,现场氛围十分温馨,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IMGL1935_副本.jpg

“兴昭为民有我”集体签名寄语把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机关全体女干部庄重地签名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让生活因为我们更加精彩”“祖国繁荣,芳华乌蒙”“爱昭建昭兴昭、爱民护民为民”“携手共筑兴昭梦”……一句句美好祝福,凝结成机关女干部办实事、转作风、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

IMGL2074_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王邦蓉、马康凤参加庆祝活动,鼓励机关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凝聚人大精神,树立人大形象,展示人大风采,努力做到心中有理想,眼里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建设美丽繁荣昭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