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决议决定

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阅读:5399

2022220日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五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助力市委“六大战略”实施、谱写新时代昭通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