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2.02.08 阅读:2689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拟向市委汇报的有关工作,并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208194858_副本.jpg

会议研究了拟向市委汇报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听取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并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208194928_副本.jpg

王斌简要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近期在昭通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查漏补缺,提高站位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坚持教育、警示、预防在先,严格执行改进会风、严肃会纪要求和中央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严明组织人事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创新的大会。要树牢疫情防控底线意识,充分学习借鉴省人代会、市党代会等会议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细化完善会议疫情防控方案,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会前、会中各个环节,严格规范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安全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刚,党组成员陶天蓉、晏祥莉、石邦云、张华昆、童世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龙进、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