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许邾雨/文 罗家云/图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2455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两大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责任。

EO5A121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童世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党组成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童世新代表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出自我革命、开诚布公、从严从实的氛围。

EO5A1217_副本.jpg

童世新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方向,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教育、思想洗礼、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不断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