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决议决定

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1252

2021226日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昭通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重点任务,围绕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昭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