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6493

10月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10月20日至21日举行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期2天。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农民增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云南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六、审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草案)》;七、审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八、审议《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九、审议人事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通报市属重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中有关重要情况的办法(草案)》,同意按主任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王邦蓉、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