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工作 >代表视察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昭通中心城市美丽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昭通日报 记者:苏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303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昭通中心城市美丽河道治理工作进行视察。

417代表视察1.webp.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北闸水库大坝、珠泉路牛角湾等地,实地察看中心城市美丽河道项目总体规划、节点公园、人行天桥等项目建设情况。

417代表视察2.webp.jpg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参加视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维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昭通中心城市美丽河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及省、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王斌强调,实施昭通中心城市美丽河道治理是“重大的民生、最大的气魄、最好的名片”,相关部门设计上要再细化、施工中要更精细、安全上要再保障、进度上要再加快,做到让群众舒心安心放心;要积极稳妥推进拆迁工作,加快推进安置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压缩过渡安置时间;要综合施策,多渠道筹集资金,积极主动向上汇报争取支持,盘活土地资源,提升有关项目市场化运营水平;要超前规划,严格划出红线,进一步强化河道沿岸精准管控;要在截污治污上下足功夫,确保无污水进入河道;要在打造怡人滨水空间的同时,统筹做好河道清淤、过水能力设计等工作,着力提升河道治理水平。

陈刚参加视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