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作者: 胡声坤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511

3月18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率队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js设施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武警昭通支队机关、南部空军95577部队陆良场站驻昭通营区和鲁甸县、镇雄县、盐津县、永善县的人武部营区、民兵训练基地、武警部队驻地进行实地查看。

js设施2.jpg

执法检查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加强军事设施保护法宣传工作、军地军事设施保护协调机制运行、地方政府支持军事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