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自身建设

赴一场春天的约定——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游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62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彝良县开展春游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王邦蓉参加。

1.jpg

2.jpg

将军故里、天麻之乡,乡村振兴、蹄疾步稳。在罗炳辉将军纪念馆,大家仔细听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小草坝宝藏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大家一边赏春踏青,一边调研参观宝藏村项目建设情况,共赴春天的约定,感受春日气息、感悟山乡巨变。

3.jpg

集体舞蹈、八段锦,“两人三足”“一字猜歌”……,一系列的文体趣味活动让大家增强了体魄、收获了欢乐、增进了团结。“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干部职工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