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县乡人大

镇雄县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

来源:镇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阅读:309

2月20日,镇雄县召开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央有要求、省委、市委、县委有安排,加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是县人大及常委会的重要工作和主要职责,是展示各级人大形象的“窗口”,是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拓宽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途径。

镇雄.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八有五上墙三保障”标准,对标对表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站和村联络室建设,常态化组织代表参加活动,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每月不定期对全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帮助解决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