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王斌到鲁甸开展专题调研和走访慰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阅读:1213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赴鲁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开展走访慰问。

鲁甸0201a.jpg

“存栏有多少头?牧草怎么供应?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在鲁甸鹏欣万头肉牛养殖牧场,王斌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饲料牧草收购价格,产品销路,技术管理人员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当地干部一起盘家底、算收入,鼓励他们要坚持市场导向,抓好疫病防控,优化环节流程,保障饲料供给,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产出效益。要求当地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稳得住、能发展。

在桃源乡铁家湾村14社和拖姑村2社,王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祝福他们健康幸福、晚年安康。叮嘱当地干部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农村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鲁甸0201d.jpg

在大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理世集团,王斌一行进车间、看生产、话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看望慰问省部级劳模。他强调,作为鲁甸农业产业的“领头羊”,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构建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在提高生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塑造产业品牌、扩大对外宣传上下功夫,做大做强高原特色农业,有效带动群众就业接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鲁甸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