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昭通日报记者:苏秀 /文 杨洋 /图 发布时间:2024.01.13 阅读:769

三全体1.jpg

1月12日下午,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1人,实到3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三全体2.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苏永忠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王斌、戈昌武、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委员。

三全体3.jpg

计票结束后,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曹阜洪当选为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王先波当选为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