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王斌参加盐津代表团审议审查时提出 聚焦优势和特色 加快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记者:唐龙泉飞/文 王韵绫/图 发布时间:2024.01.11 阅读:660

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参加盐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王斌1.jpg

审议审查现场,氛围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度提炼,干货满满,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任务明确、切实可行,是一份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听完代表们的发言,王斌说,2023年昭通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亮点纷呈、可圈可点。报告客观总结了2023年昭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10个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对2024年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不回避,工作目标明确,展现了政府的责任担当和满满的人民情怀。

王斌2.jpg

王斌表示,过去一年盐津县取得了很多成绩,成效明显。下一步,盐津县要在产业发展上聚焦优势,树牢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好招商育商的工作;要在城市建设上聚焦特色,发挥“一线”城市的魅力,做好城市建设谋划和布局,促进城市文旅融合发展;要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持续关注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守住人才、留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