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昭通日报记者:苏秀/文  杨洋/图 发布时间:2024.01.09 阅读:595

1月9日上午,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jpg

王斌主持会议。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1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各族人民的重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反映各族人民群众心声,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