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苏永忠主持并讲话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唐龙泉飞/文   杨洋   韩兴国/图 发布时间:2024.01.09 阅读:489

1月9日上午,中共昭通市委召开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不辱使命、履职尽责,把市“两会”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共促发展、风清气正的大会。

市委书记苏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承新、唐源、王斌、申琼等出席会议。

党员大会.jpg

苏永忠强调,此次市“两会”意义重大。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战略高度,集中精力讨论,认真审议报告,把审议的过程变成研究问题、谋划发展、统一思想、推动落实的过程;要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参政议政,把广大人民群众最盼望、最急迫的意愿充分反映出来,在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中多出真招实招。

苏永忠强调,本次大会时间紧、议程多、要求严,要严肃会风会纪,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会务组织、后勤保障、新闻报道等各项工作,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和列席市“两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