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阅读:637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参会人员范围等事宜,讨论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会期2天。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审议《昭通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关于视察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五)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七)审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八)审议人事事项;(九)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张华昆、郭晓东、马康凤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阜洪,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