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工作 >代表视察

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部分民生项目

来源:昭通日报 田朝艳/文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汤华洪/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8 阅读:1151

11月17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对部分民生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1120-1.jpg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率队先后到昭鲁大道提升改造、昭通机场迁建、旗滨光伏高透基材、元宝山体育公园改建等项目现场听情况、看进展、察问题,全面了解各项民生项目的建设进展及存在困难,感受昭通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强劲势头。

IMG_6535.JPG

1120-2.jpg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成员围绕所见所思进行座谈,纷纷欣喜于昭通民生项目的蓬勃发展。同时,大家也围绕资金缺口、河流保护、运营管理机制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视察组要求,这 4 个项目既是民生项目,也是昭通“产、城、人”三篇文章的代表之作,人大代表要发挥好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和建议清单,抓好交办督办,服务好民生项目建设,确保按质按量建设好人民满意的民生项目,助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120-3.jpg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盛,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等参加视察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