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马康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郝蓉蓉 发布时间:2023.11.16 阅读:1762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在挂钩的向家坝镇永安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带队到水富市3村1街道、绥江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天麻种植基地等地开展调研。

mkf1.jpg

马康凤以“农村党员勇当先,乡村振兴建功业”为主题,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三方面,结合水富市发展、永安村优势、挂钩联系工作和学习感悟向永安村干部、党员讲授了一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指导性、实用性为一体的生动党课。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的部署、市委的要求、群众的期盼,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行动中,讲政治、增才干、建新功,推动乡村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mkf2.jpg

调研中,马康凤详细了解水富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建设,绥江县天麻“两菌”市场及两地惠老阳光工程建设等情况。她强调,水富市要按照相关文件新要求、新标准、新规范,结合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继续加强完善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在调研养老惠老项目建设时,她强调,要突出养老服务事业的公益性质,充分体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绥江县调研时,马康凤强调要加强技术指导,增强两菌选种育种及管护能力,强化“两菌”对天麻生产重要性宣传,助力“两菌”天麻市场标准化、规模化发展。

mkf3.jpg

期间,马康凤还到绥江县福兴社区儿童之家关爱慰问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小礼品,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团结友善、自信自强,做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胸中有情、向阳而生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