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阅读:1199

1031-0.jpg

10月30日至3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202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昭通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昭通市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规划(2021—2025年)》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202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1031-1.jpg

王斌就本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以及全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省、市“人代会”筹备,安全工作等提出要求。

1031-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和开,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鲁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阜洪,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