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王斌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阅读:1967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同志必须把精益求精、坚持一流作为工作习惯,把最好、最高、最严作为工作标准,高效开展办公室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025-2.jpg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蔡奇同志在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部分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王斌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饱含期望、用心用情给大家分享办公室工作“忙有所获”“苦中有乐”“累有所值”的切身感受,并结合自身办公室工作经历及人大机关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1025-1.jpg

王斌强调,办公室的同志必须始终牢记自己姓“党”这一首要政治原则、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把忠诚的信念浸入骨髓,做到坚决服从、全力维护、尽心做事。必须始终把学习的习惯终身坚持,把读书学习与提高工作本领、提升品德修养紧密联系起来,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必须始终把“搞好服务、当好参谋、抓好落实”的一流标准装在心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敢于建言献策、坚持底线思维、精准把控细节,把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必须始终把“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吾日三省吾身”“祸患常积于忽微”“人格如金,纯度越高,品位越高”的人生格局拓展打开,锻造统筹安排、提质增效、闹中取静的能力本领,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

与会党员、干部对标政治忠诚、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立德做人、工作业务、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将精准聚焦主题,讲政治、铸忠诚,讲学习、增本领,讲标准、提质效,讲格局、涵正气,真正把态度摆好,把学习搞好,把事情办好,把自己管好,当好岗位“螺丝钉”,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办公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