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马康凤率队到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实践创新联系点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郝蓉蓉 发布时间:2023.08.22 阅读:2173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率市人大社会建设委相关人员到永善县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

马康凤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永善县细沙乡人大代表工作站、溪洛渡街道红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两地的建设运行情况,对开展的活动、建设、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是密切联系群众、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载体,思想行动上要高度重视。

马康凤2.jpg

马康凤强调,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要解决好“有、用、活”的问题。一是要加快建设完善,对标对表将活动阵地建设成温馨的代表之家,密切联系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二是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要求,以“八有五上墙三保障”的标准进行建设,确保制度不创新不失效;三是自选内容有新意,要因地制宜,结合工作实际,融入当地特色,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强规划管理,优化阵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