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晏祥莉率队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邹 蓉 发布时间:2023.08.18 阅读:2214

8月15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城建环资委相关人员到镇雄县、威信县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

影响力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威信县罗布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水田镇水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镇雄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之家,赤水源镇、以勒镇、碗厂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赤水源镇银厂村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以勒镇葡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和碗厂镇竹产业发展情况。

影响力2.jpg

晏祥莉充分肯定了镇雄县、威信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她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明确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的定位和目标要求,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八有五上墙三保障”建设要求,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查缺补漏,完成人大代表“家、站、室”提质升级建设任务。要坚持把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作为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重要职责,高度重视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运行管理,扛起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服务保障,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联系群众活动,广泛宣传代表活动阵地的建设和活动效果,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