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人大要闻

昭通市人大系统第六届篮球运动会在彝良县开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3.05.27 阅读:2749

5月27日,昭通市人大系统第六届篮球运动会开幕式在彝良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出席并宣布开幕。

运动会1.jpg

近年来,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人大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人大所能,围绕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等中心大局,一体发力、整体联动,依法履职、精准履职、高效履职,“小切口”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促发展,为服务助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篮球运动会对于进一步促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健身意识、丰富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昭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运动会2.jpg

本届运动会历时7天,来自全市人大系统的12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将在38场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戈昌武、陈刚、晏祥莉、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刘和开、成仁等出席开幕式。

运动会3.jpg

开幕式全景

运动会4.jpg

运动员入场

文艺演出

运动会8.jpg

激烈角逐

运动会9.jpg

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