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自身建设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建设活力人大机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3127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健康昭通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建设活力人大机关”为主题的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ydh1.jpg

4月26日下午,随着哨声的响起,运动会在拔河的热烈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ydh2.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拔河、健步走、自行车骑行、乒乓球、游泳等13个比赛项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与。开幕式当日还开展了跳长绳、三人篮球等集体项目比赛。


ydh3.jpg

ydh4.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职工运动会,旨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意识,更好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工作合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出席运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