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马康凤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 作者:项青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2185

mkf1.jpg

为深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在市委的统一安排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康凤于4月17日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活动。

mkf2.jpg

马康凤先后来到布嘎乡布嘎清真寺、山后头清真寺和永丰镇荒冲清真寺,亲切看望宗教人士和穆斯林群众,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与部分宗教教职人员进行座谈。

mkf3.jpg

马康凤强调,市委一直心系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希望大家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力维护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大家不管身处何地,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爱党爱国爱教爱民;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及时总结宗教管理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宣传推广优秀典型;要加强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努力寻求解决方案。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开斋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