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张华昆带队到挂钩联系县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5 阅读:3638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昆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到彝良县角奎街道和竹农业龙头企业走访调研。

zhk.jpg

张华昆充分肯定角奎街道和巴食川珍农业发展(彝良)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化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科学调整种植结构,发展优势互补产业;持续提升劳务输出能力,加快劳动力转移;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大力实施农业项目。


张华昆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搭建承接平台,加快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要强化规划、土地、水利、电力等部门的协调,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要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构建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机制,形成工作闭环,提高工作合力;要切实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和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