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工作 >代表视察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高质量推进代表议案办理

来源:市人大监察司法委 作者:张海燕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2346

为认真做好代表议案的办理,切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勇担职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与选联工委一道同议案领衔人杨云秋律师进行面商,着力提高代表议案办理质量。

111.jpg

监察司法委对杨云秋律师所提出的议案高度重视,及时听取主管部门市司法局的意见,并召集监察司法委全体委员进行讨论研究,同时,多次与杨云秋律师进行沟通,商讨议案具体事宜。监察司法委为进一步提高对代表议案办理的效率和成效,与议案领衔人、委员及相关部门开展面对面商讨交流,认真听民声、纳民意,切实把保障人民权利落实到新时代人大工作全过程,确保高质量办理代表议案。

议案领衔人杨云秋律师对此次议案面商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杨云秋律师表示,非常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其所提议案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自议案提出监察司法委主动多次与其进行沟通面商,让其感受到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所提议案的重视和关注,对监察司法委认真办理代表议案的态度表示感动。同时,其表示将继续对代表议案的提出进行更加深入地学习,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