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3.02.25 阅读:3281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委(室)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常委会会议召开时间、议程、参会人员范围等事宜,讨论了有关事项。

会议确定2月27日至28日举行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三、审议《昭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昭阳区靖安镇划归大关县管辖的议案》;四、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评议;五、审议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王邦蓉、马康凤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