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代表大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昭通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31 阅读:1800

1月31日晚,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王斌主持会议。

主席团2次.jpg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83人,实到 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简报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表决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昭通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了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6个决议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