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汤华洪 发布时间:2023.01.28 阅读:3888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经市人大常委会授权,会议决定: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月30日至2月1日在昭阳召开,会期3天。

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昭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昭通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昭通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昭通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昭通市202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昭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