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2.12.21 阅读:4536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委(室)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建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常委会会议召开时间、议程、参会人员范围等事宜,讨论了有关事项。

会议确定12月22日至23日举行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审议《昭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五、审议《昭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六、审议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