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王斌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9 阅读:3951

1.jpg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到昭阳区太平、凤凰街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2.jpg

王斌沿祥和佳园小区、秃尾河太平社区段、锦海建材城、吉克隆超市、合景启城小区、省耕公园、实验小学、省耕山水商业区、迎丰社区六组等地,一路徒步深入居民小区、街面门店、农贸市场、背街背巷,查看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保洁、疫情防控、创文氛围营造、干部下沉网格开展文明劝导等情况,与小区居民、过往群众、保洁工人交流,仔细查找各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交由相关部门整改落实。

3.jpg

王斌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着眼长远、因地制宜、注重细节、常抓不懈,认真找问题,对标抓整改;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