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7375

1.JPG

10月20日至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农民增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云南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昭通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4.JPG

21日上午,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全市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应询。

5.JPG

王斌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要求。

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王邦蓉、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盛、孔令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鲁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维志,市监察委员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