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08.22 阅读:9728

1.JPG

8月21日至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会议的全体会议。

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昭通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昭通市2022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昭通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引进培育及利益联结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昭通昭阳机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报告。

3.jpg

会议审议了《昭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查批准了昭通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审议通过了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4.JPG

会议决定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8月26日至27日在昭阳召开。

5.JPG

会议还为新增设的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

王斌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作了讲话,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务安排、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盛、马洪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鲁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维志,市监察委员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