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咨询专家拟聘人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5589

为了进一步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我市地方立法质量,根据《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的规定,依据我市地方立法权限,遵循专业门类对口、知识结构合理、人员规模适度的基本原则,昭通市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选聘程序要求,经单位与人选面商、初审把关、书面推荐,并由市人大常委会专题会议研究,拟选聘鲁军26位同志担任昭通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咨询专家现将昭通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咨询专家拟聘人选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6 212022625

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反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需说明理由并附相关证据。

联系人:余妍丽;联系电话:3191760;联系地址:昭阳区迎丰路138号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657000;电子邮箱:ztrdfgw@163.com

 

附件:第五届立法咨询专家建议人选(建议名单).xls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