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王斌一行到鲁甸县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蔡关羽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1676

微信图片_20220424195326.jpg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一行到鲁甸县挂钩联系企业调研,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20424194947.jpg

王斌一行先后到云南理世实业集团、鲁甸鹏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大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详细询问企业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成本控制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斌指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沟通协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将通过领导挂钩走访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企业的状况和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勉励企业抓住当前发展良机,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探索发展模式,强化标准化生产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强化生产管理,不断吸纳、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20424194928.png

王斌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找准发展方向,大力发展产业,扶持企业,不断整合资金,盘活资产,围绕全产业链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打响区域品牌,不断带动产业发展。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以实的措施推动解决企业存在问题,不断强化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和冷链物流,提升产品价值,形成示范带动,不断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419495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昆参加调研,鲁甸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