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家云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9914

4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4月26日举行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期1天。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强化监督检查护航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昭通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六、审议人事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有关工作,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工作,传达了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晏祥莉、张华昆、郭晓东、王邦蓉、马康凤,秘书长童世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