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晏祥莉到威信县走访调研挂钩企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邹蓉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111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千名领导挂千企、当好暖心店小二”主题活动,4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率人大、工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威信县挂钩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诉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20414174717.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威信棒棒食品有限公司、威信新润丰农业开发限公司、威信县绿源商贸有限公司、新润丰公司的蔬菜基地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处,晏祥莉都深入企业车间厂房,看产品、问经营、听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品研发、项目谋划、资金和土地情况,现场会同相关部门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鼓励企业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勇于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强企业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2.jpg

晏祥莉强调,本土企业家是昭通最宝贵的财富,政府要为这些有良知、有情怀、扎扎实实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家保驾护航,聚焦企业需求,积极主动作为,靶向问题、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走上“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

晏祥莉指出,这次走访调研目的就是通过上门服务的形式,与大家建立联系,积极主动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全部梳理出来,能办的事立即办,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事情及时解释说明,逐条研究落实,尽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发展。

3.jpg

晏祥莉强调,威信县政府有关部门要结合开展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项行动,以解决问题为推手,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要素、土地资金、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难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让威信这片红色热土成为各方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