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所在位置: >监督工作 >专题调研

晏祥莉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营商环境大提升及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1138

IMG_8314.JPG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率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人员一行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就“营商环境大提升”及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IMG_8327.JPG

在“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晏祥莉详细了解“市民之家”窗口设置、功能布局和运行机制,仔细询问了进驻单位窗口的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所需材料等情况。晏祥莉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工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双提升”工作是今年全市工作的重大行动和举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站位全局,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作风扎实,积极履职作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昭通服务环境和对外形象有了极大提升和改变。

IMG_8330.JPG

晏祥莉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平台,大家要齐心协力把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IMG_834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晏祥莉指出,经济社会发展与政治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政务服务环境、社会人文环境息息相关。目前,服务观念的转变和综合环境的提升是困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和难点。要有刮骨疗伤,从深层次解决问题的决心和信心,为全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IMG_8348.JPG

晏祥莉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做到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推进营商环境大提升;要坚持高标准服务,制定严格清晰、规范科学的指导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抓突破;坚持改革推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